丶清音幽韵

【生贺】沐橙19岁生日快乐

第四赛季半个赛季转眼就过去了,第四赛季出道的新人们在过去的这半个赛季里个个表现的相当出色,嘉世战队的苏沐橙,雷霆战队的肖时钦,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战队的张新杰,烟雨战队的楚云秀,虚空战队的李轩,皇风战队的田森,微草战队的李亦辉。这一批新人,个个都是一出道便成为各自战队的主力,而且表现都相当亮眼,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苏沐橙了,一出道便是冠军队的主力,又是一位漂亮的女选手,被称作荣耀职业联盟的头号美人。陶轩像是捡到了宝,拼命宣传包装接代言拍广告,像是要把从叶秋身上损失的都赚回来似的。苏沐橙虽然是个新人,技术水平也并不算顶尖,但人气绝对不输任何人,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又打比赛又接代言又拍广告,苏沐橙出道这半年一直很忙,到了冬休期才闲下来安心过了个春节,和叶修一起做纸花的时候才感觉自己还是那个跟在哥哥和叶修身后的小女孩,陶轩还是那副样子,对做纸花这种行为表示了幼稚之后就去做其他事了。现在的陶轩早就不是那个网吧老板了,事情多得很,其他选手也早就回家过年了,嘉世俱乐部里冷冷清清的。

不过苏沐橙倒是无所谓,反正还有叶修在身边,她并不感觉孤独。这个赛季可以站在叶修身边,她很开心,被称作花瓶也好陪衬也好,只要能在叶修身边,她甘愿跑龙套。

这天,陶轩有事不在,偌大的嘉世俱乐部里只有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一人一台电脑各玩各的。

“沐橙,登下游戏。”叶修一边敲键盘一边漫不经心地说道。

“嗯?好。”苏沐橙没问为什么,直接暂停了电视剧,插上账号卡,隐身登录了游戏。打过职业比赛以后,她登个游戏都小心翼翼的,荣耀联赛正规以后职业选手很少登录游戏了,毕竟粉丝多了,每次登录都会引起骚动,职业选手训练也用的不是网游里的竞技场,有游戏公司专门给职业圈提供的一套系统。

“领下邮件。”

苏沐橙打开游戏邮箱,她许久未上线了,邮箱里有系统送的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完全没在意,只点开了最新收到的那个邮件。

是一条银色字样的吊坠。

“咳咳,我这两天随便鼓捣的,生日礼物。”叶修还是在敲键盘,不知怎的,苏沐橙竟从他的声音里感觉出一丝窘迫。

哦对,今天是她的生日……

她的生日今年离新年很近,又被她自己忘了,没想到叶修还记得。

苏沐橙的鼠标停留在“接受”上许久才按了下去。

吊坠名称:秋风,外观是很简单的一个很有设计感的枫叶,微微闪着光。

看了一会儿,苏沐橙吐槽道:“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加成的属性跟没有差不多,能看的也就只有外观了。

“我做这个又不是为了让沐雨橙风提升,那是关榕飞要考虑的事情。”叶修嘟囔道。

苏沐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行行行,好看就够了,我很喜欢。”

“要不我们出去吃点什么吧?”叶修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时钟,本来打算泡面的,不过今天是沐橙生日,还是出去吃吧。

“嗯。”苏沐橙裹上大衣,戴上帽子,围上围巾,整个人都被捂得严严实实。叶修只随手抓了个外套,看到苏沐橙这幅样子,叹了口气:“至于吗。”

“这不是怕被认出来嘛。”唯一露出的眼睛眨了眨,随后弯了起来,笑眯眯地看着叶修。

“也对。”毕竟苏沐橙和他不一样。

过年的热闹气氛已经渐渐消散,街上倒是多了许多彩灯。说是出来吃,两人也并没有打算吃什么大餐,拐进了一家面馆,一人一碗炸酱面。面的卖相很好,肉酱泛着油光,佐以黄瓜丝和胡萝卜丝,所以看起来并不油腻,冒着一股带着甜味的肉香。

苏沐橙掰开一次性筷子,在碗中翻搅几下将炸酱和面混合均匀了才准备吃,抬头却看到叶修直接拿起筷子就准备吃,苏沐橙按住他的手,疑惑道:“你就这么直接吃?”

叶修理所当然道:“不然呢?”

苏沐橙扶额,把自己的碗和叶修的交换了位置:“当然是要搅几下才好吃啊!你吃这个!”

“有区别吗……”叶修小声道,却是飞快地吃完了。

“怎么样,是不是这样更好吃啊?”苏沐橙对着叶修眨了眨眼,“以前哥哥也是这样,说没什么区别,结果我给他搅了一次以后就每次都让我给他搅面,真过分。”

两人慢悠悠地吃起了面。片刻后,叶修放下筷子:“好吧我承认,是要好吃点。差不多吃完了吧,该回去了。”

“不回去,我想吃冰激凌。”苏沐橙单手撑着下巴,歪头看向叶修。

叶修一愣:“现在有卖冰激凌的吗?”

“有有有!”苏沐橙立即起身,拉着叶修往外跑。穿过马路,又走过一条小街道,一家小小的冰激凌店出现在两人眼前。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无奈道。

“冬天更好,冬天冰激凌化的慢,可以慢慢享受。”苏沐橙道。

“那就吃吧。”叶修推开门,等苏沐橙进去才慢吞吞地关上了门。

苏沐橙趴在冰橱前看着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很是为难:“能不能吃四份啊?”

“不行。”叶修很果断的拒绝了。

“啊……都想吃……”

“不行。”

“姑娘,你可以每种来一点的。”店主笑眯眯地道。

“诶?那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每样四分之一份,可以嘛?”苏沐橙眼睛一亮,抬头看向店主。

“可以。”店主拿过一个杯子,每个口味装了四分之一,放上一个塑料小勺,递给了苏沐橙。

苏沐橙接过冰激凌,坐到桌子上,慢悠悠地吃着,叶修坐在她对面,无奈地看着她,随后看向窗外的街道。苏沐橙拨弄着冰激凌,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叶修,偷偷地笑了。

冰激凌很凉,但是却甜甜的。

晚上,苏沐橙又一次登录了游戏,把沐雨橙风原本的极品橙字吊坠换成了几乎毫无属性加成的秋风。看着这个除了好看一无是处的吊坠,苏沐橙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微笑。

秋风,一叶之秋,秋木苏,沐雨橙风。

以后也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

沐橙生日快乐!一下午的产物,部分参考原文331章。按原著时间线,沐橙19岁生日是在第四赛季冬休期,应该没错,嗯。

评论

热度(20)